網路視訊看診
健康小舖

WJ Online Clinic
周醫師『網路視訊看診』

 
很抱歉,本服務暫停!!
 
  網路看診 ,省時又方便!
 
視訊看診預約單
HiMeeting DirectX 9.0視訊軟體下載
top
   

為了提供國內外各地的痛風病患更優質與便利的服務,周韋任痛風科診所特別開設『網路視訊看診』的服務這項服務將帶給廣大的痛風病患更方便與即時的看診服務

『網路視訊看診』採預約制,在約定的時間周韋任醫師將透過網路視訊的方式與您面對面的交談與了解您的病情。為確認視訊功能得以順利進行,請詳細閱讀以下相關設備需求與看診流程,再進行預約。

   
視訊用戶設備需求
   
 
影像設備: WebCam,建議使用Logitech Pro 4000
聲音設備: 建議配備耳機、麥克風 / 喇叭輸出,容易造成回音干擾
個人電腦: CPU PIV-2.4G、RAM 256MB、網路頻寬2M/512K(需穩定頻寬)
電腦系統: Windows 2000+DirectX 9.0、Window XP+DirectX 9.0
   
* 設備等級、網路頻寬將影響視訊的品質,其設備等級越高及頻寬越大,可以使用的影、音、資料品質越高。
* 由於本院視訊看診是透過中華電信HiMeeting所提供之視訊服務,用戶需使用DirectX9.0軟體進行視訊,預約看診前請務必下載並安裝DirectX9.0。或連至HiMeeting網站連結"himeeting用戶端軟體下載"
   
視訊看診流程
 
 
1. 填寫『視訊看診預約單』。請自行列印、填寫、並傳真。所有預約需最少於預約日前二日完成預約以方便調閱病例與安排看診時間。
2. 接收『視訊看診確認信』。院方將在收到預約看診單後安排確定看診時段,並以e-mail方式通知病患。
3. 收到預約視訊看診確認信後,依注意事項做好視訊安裝與準備,於確定時間上網看診。
4. 看診完成,院方將寄上看診費用250元單據及付費說明,請依說明付費。
   
   
     
所有網站內容為周韋任痛風科診所版權所有© since 2003 網站導覽
網路視訊看診 回首頁